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馆陶金凤市场:近期鸡蛋 蔬菜价格下跌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7日 17: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进入七月份以来,金凤市场鸡蛋价格呈下降趋势,6月中旬鸡蛋价格开始大幅回升,鸡蛋收购价格最高达165元/箱(45斤),进入七月份以来,由于天气炎热,鸡蛋再次回落,目前价格为115元/箱,具体分析,主要一是受前期持续上涨的影响,近期回落是对前期上涨过程中的一种恢复性回落,二是各大中专院校陆续放假,消费减少,价格走低;三是夏季以鸡蛋等产生高热量的食品消费有所下降。

  金凤市场蔬菜价格下降,气温升高,蔬菜不宜存储,地产菜大量上市,价格走低,其中叶菜价格降幅最为明显,油菜、油麦、韭菜等价格下降,芹菜因量少价格走高,每公斤3元左右。黄瓜、西红柿、茄子、豆角、土豆等蔬菜均不同程度下降。(馆陶金凤市场)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