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亿万房产商,因为爹,回家养猪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04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很多人在选择创业的时候,都有一个想法,能赚更多的钱,让家人过上更好的日子。

  河北省唐县的赵卫东,在当地的村里,是出了名的孝顺,刚开始,他没有钱,但是有一颗让家人幸福的心。只要有时间,就会陪着父亲一起吃饭。

  赵卫东80年代开始创业,经过多年打拼,已经有了亿万身家。

  赵卫东自从有了钱,他就变着法的让父亲高兴。老父亲70多岁了,喜欢开车,赵卫东就给买五六十万的好车。老人爱吃肉,他就到处寻摸。

  2005年的一天,赵卫东从北京买回来的一些黑猪肉让父亲品尝,他看到父亲吃了非常高兴。之后,他一有时间就隔三差五去买一回。不成想,他却因此发现了商机。

  在市场上十斤一盒的黑猪肉,2005年赵卫东在第一次买时还是每盒388元,2006年就涨到了488元,2007年又涨到了588元,而到了2008年,已经变成一盒688元,黑猪肉这样的涨价速度震撼了赵卫东。

  2008年8月,他果断放弃了赚钱火热的房地产生意,转行做养殖。他拿出3000万元,在老家建了一座黑猪养殖场。

  然而,奇怪的是,赵卫东建场之后的四年时间,投资越来越大却没啥回头钱。赵卫东本来看好的市场行情,却成了笑柄被人嘲讽。

  作为十里八乡出了名的有钱人,因为要养猪,从北京跑回村里本来就很受关注,这四年都不赚钱,本来就着急的他,听了周围人的风凉话,更把他气坏了。

  最让赵卫东伤心的是,当初他是因为给父亲买黑猪肉才发现的这个商机,现在他的黑猪场在村里却成了一个笑话,赵卫东心有不甘,觉得自己很不孝,对不住自己的父亲。

  闯荡商海20多年的赵卫东,很不服气,他明白想赚钱,就一定得潜下心来。

  如今,在2016年,他居然做到了年销售额超6000万元;2017年,赵卫东黑猪场预计出栏黑猪22000头,销售额超8000万元。他究竟做了什么呢?(CCTV 致富经)

  浏览详细精彩内容: [致富经]老爹的特别爱好让儿子狂卖6000万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