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谁说我 不能赚钱娶白富美?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6月26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有两个主人公,在外人看来,这两个人的创业都是和孔雀分不开的,但是他们俩却都说,他们的创业是从害怕开始的。先来段绕口令看您会念不。

致富经

  第一个主人公屈永强,在2012年之前,是桥梁加固行业里的行家里手。靠着自己过硬的技术,屈永强在桥梁加固行业里打拼了10多年,拥有了千万资产,在成都过着要啥有啥的生活。可谁都没有想到,2012 年3月份开始,就在他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屈永强却突然非要回农村干一件旁人都无法理解的事。

  这里是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书岩村,是屈永强母亲的老家,他从小在山西长大。2011年8月,母亲因为胃癌离开人世,屈永强和姐姐回老家安葬母亲,这也是他第一次来到了这里,可忙活了几天办完丧事后,屈永强却不想走了。

  他在远离市区的书岩村,盖了十栋这样的价值3000万的孔雀楼,而且,这孔雀楼并不是养孔雀,而是要养猪。

  很多村民都说,屈永强花巨资盖楼房养猪就是个笑话。有人说他是烧钱,还有人说他就是哗众取宠。只有屈永强自己知道,在这个养猪场美丽的外表里面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屈永强到底养什么不一样的猪,不惜花重金盖楼房呢?

  在江西省余干县,有一个养孔雀的郑镇辉,他养的孔雀年出栏量上万只,养殖规模在整个江西省数一数二。

  郑镇辉的家境曾经非常贫寒,但他却敢于挑战自己的胆怯,赚钱的速度快得连他母亲都不相信。让郑镇辉的母亲都说想打他一巴掌,说不相信是真的。

  十几年前,郑镇辉最怕下雨天,因为,每到下雨的时候,他就只能在家里裹着塑料纸,看着屋顶的十几个洞一直漏雨。那时候,郑镇辉家里连买几个瓦片补房顶的钱都没有,平常家庭一顿普通的粗茶淡饭,对郑镇辉这个家庭来说都是一种奢望。

  那个时候,没有人相信郑镇辉可以出人头地。他个子都不高,性格内向,也不爱说话。可谁都没有想到,就是这个平时不爱说话,家境困难的郑镇辉,却为了一个女孩做了一件轰动全镇的事情!

  原来郑镇辉在上大学的时候,追上一个女孩,那个女孩竟然是镇里首富家的千金。这次郑镇辉连累了自己心爱的人,也成为全村人的笑柄。郑镇辉为了堵住别人的嘴,他决心创业,他看准了当地没人看好的孔雀养殖,现在的销售额已经年过千万。

  郑镇辉是怎样靠孔雀扬眉吐气,成功迎娶白富美的呢?

答案在这里:[致富经]挑战不可能 带来财富与爱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