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宝坻区开通乡村旅游观光车

三农 来源:天津日报 2017年06月08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享受潮白河两岸生态美景,体验水韵宝坻,品尝农家小院的大锅熬鱼。这是多少市民乐此不疲的事,但除了自驾,没有观光直通车,许多市民迟迟难以成行。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家住潮阳花园小区的杨士全大爷带着老伴儿从白鹭湾坐上了去往小辛码头村的旅游观光车,了却了这一心愿。

  “这一路上全是风景,太美了。”杨士全大爷在得知旅游观光线路开通的消息后,特意带着老伴前来乘坐体验。杨大爷说,自己家住的地方也距离公交站不远,为了今天来坐这趟车,自己和老伴5点半就从家里出发了。在车辆从城区驶入鲁文庄、李宦庄旅游村时,潮白河岸边的美景,赢得杨大爷以及其他乘客的点赞。“真是太方便了,坐公交车还可以看到潮白两岸美景,确实让人感到非常惬意,而且还便宜。”杨士全对记者说。

  由天津市交通集团巴士有限公司运营的区旅游观光1路和观光2路是5月25日正式开通的,小长假期间,沿线旅游村的客流量普遍增加,广大市民纷纷乘坐观光车去景点游玩,感受交通便利给他们带来的喜悦。

  据了解,区旅游观光1路主要途经白鹭湾、八台港村、鲁文庄村、李宦庄村、小辛码头村等地;区旅游观光2路途经白鹭湾、中央公园、朱杨庄村、宋辛庄村、江石窝村、西刘举村、杨家庄村、庞家湾村、石辛庄村等地。首班车发车都是在白鹭湾,时间为早上6:00,石辛庄村、小辛码头村末班发车时间为下午5:30。每天每条线路发8个班次,全程票价为4元。下一步,宝坻区还将开通区旅游观光3路,主要途经欢喜庄、小靳庄、牛庄子村等,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旅游村的经济发展。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