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中国—阿根廷农业联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新丝路 新农业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7日下午,国家首席兽医官张仲秋与阿根廷农业产业部国务秘书玛丽莎 比尔切尔在京共同主持召开中国—阿根廷农业联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双方回顾了中阿农业合作进展,高度评价了双方在机制建设、农产品贸易和促进双边投资上的努力,期待促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双方就《中阿农业部关于农业合作的战略行动计划(2017-2022年)》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在农业生物技术、种子、科学研究等十四个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三点共识:一是推动完善多双边农业合作机制,丰富两国农业合作内容;二是强化中阿农业科技研发合作,提升两国农业科技创新能力;三是继续推动中阿农业投资与贸易合作,深化农业产业对接与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国—阿根廷农业联合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