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水产品市场:牡蛎同比上涨明显 爬虾价格依然坚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7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历代以来,中外文学家的描述给牡蛎的美味涂上种种诱人色彩。据说法国人对牡蛎最为痴迷,浓厚的牡蛎情结让法国人对牡蛎有着无休止的垂爱。时下正值牡蛎肥美时,而威海“乳山牡蛎”更是因味道极为鲜美,而成为市民最为追捧的海产品并远近闻名。

  近期贝类区域购销两旺,市场部分品种价格有升有降。目前市场带壳牡蛎每公斤价格在8-10元,同比上涨达50%;统货扇贝价格在7-8元/公斤,花蛤每公斤价格在7-8元,同比往年均有所偏高。

  目前市场虾类价格小幅波动,其中:市场冷冻4-6个头对虾每公斤价格一般在220-240元,8-10个头对虾价格在150-160元,13个头对虾价格在120-130元,本地鹰爪虾价格有所上涨,市场每公斤价格一般在70元左右;21-25个头的南美白对虾每公斤价格在52-56元,而威海本地活爬虾的价格继续高位坚挺,市场每公斤价格一般在70-80元。预计随着休渔期和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水产品整体价格下降的可能性不会太大。(威海水产品市场)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