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纳雍:樱桃成熟季 游客蜂拥来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随着纳雍县总溪河8万亩玛瑙红樱桃成熟上市,慕名前来采摘和购买的游客络绎不绝,数万名游客相继涌入,让当地果农开心不已。

  总溪河是玛瑙红樱桃的诞生地,独特的小河流气候,丰盈的土壤,给玛瑙红樱桃的造就了适宜的生产环境。这里出产的玛瑙红樱桃粒大饱满、颜色鲜艳、香甜可口。

  由于总溪河的玛瑙红樱桃品质上佳,樱桃比去年熟得早,吸引了各地樱桃收购商纷纷前来,收购樱桃抢占市场。游客和收购商的大量涌入,让当地果农忙得不亦乐乎。

  不仅果农乐开了怀,当地餐饮、住宿等服务业也迎来了一年中的旺季。在总溪河的河沙坝上,密密麻麻的烙锅烧烤店里,挤满了游客。沙滩烙锅店老板胡永兵告诉记者,在樱桃成熟的这段时间,他的烙锅店每天都生意爆棚。

  近年来,纳雍县始终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积极引导群众进行特色经果林种植,如今,总溪河畔的8万多亩玛瑙红樱桃,已成为当地最富民的产业。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