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新疆博湖县驻村工作队打造春耕便民服务圈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3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一年之计在于春。时下,正是春耕备耕关键时节,走进新疆博湖县田间地头,处处一派春播春种繁忙景象。2017年4月11日,新疆博湖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驻查干诺尔乡敦达布呼村工作队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以“为民服务”为主题,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深入蔬菜大棚,帮助困难群众做好春耕生产,用心打造春耕便民服务圈。大棚内一排排郁郁葱葱、长势喜人的辣椒苗让人看在眼里,乐在心头。

  

 

  据悉,新疆博湖县各级“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始终把争取人心、凝聚民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党的政策的宣传队,脱贫致富的服务队”作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与群众在田间地头同劳动、在庭院炕头话生活,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赢得了各族群众的赞誉。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