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抓机遇 加快推进农批行业供给侧改革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5日 1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央提出,“十三五”发展阶段,要根据经济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及中国经济结构性矛盾现状,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新一轮发展机遇。2016年以来,内贸流通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明显提速,一系列的相关政策正在加速制定。商务部提出用两年左右时间,实施“加快内贸流通创新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扩大消费行动计划”,深化流通改革,强化创新转型,深入实施“互联网+流通”行动,优化供给结构,着力解决供需错配问题。

  2016年,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带领农产品批发市场行业抓住这一机遇,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分析农产品消费领域的新趋势、新需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培育新的需求,从供给端入手调整供给结构,提高信息化、标准化、集约化水平,提升农产品品质,降低流通成本,形成新的发展动力,满足日益升级的农产品消费需求,不断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和发展水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