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四川省确定《2017年全省水产工作要点》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15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四川省农业厅了解到,2月9日,四川省农业厅印发了《2017年全省水产工作要点》,明确了水产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2017年四川省水产养殖面积达到330万亩,水产品总产量达到153万吨,渔业经济总产值达到400亿元;农民人均渔业收入610元,人均增收30元以上。

  2017年四川水产继续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主线,以保障供给、提质增效、农民增收、维护生态为目标,以绿色发展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结构调整为重点,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强化渔政执法监督,完善发展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夯实产业发展基础,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切实加快四川现代水产产业强省建设步伐。

  2017年,四川水产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推进水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切实优化水产结构促进融合发展;三是切实抓好“四大安全”监督管理;四是积极开展水产技术创新和推广示范;五是强化渔政执法监督和渔业资源保护;六是扎实开展水产产业扶贫精准扶贫;七是加强人才队伍和政风行风建设。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