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东烟台:备货超过一头羊就赔!年后生鲜牛羊肉身价大跌

三农 来源:胶东在线 2017年02月09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年后生鲜牛羊肉身价大跌

  8日上午,记者在山东烟台初家农贸市场发现,鲜肉类价格普遍下跌。鲜猪肉每斤价格下降五毛,牛羊肉降幅最大每斤价格下降达五元。而相比节前各类鲜肉价格一路走高、供不应求的火爆场面,节后的鲜肉市场可谓是价格暴跌、“门可罗雀”。

  在初家农贸市场的生鲜肉类区,记者在附近观察1个多小时,有零星的三两位市民前来买猪肉。

  “过年之后价格降了5毛,不好卖,你看看半上午了才卖了两斤肉。”猪肉商贩张大姐说,“可能是过年期间大家吃肉比较多,年后一点也不好卖。之前一天能卖四五挂肉,现在一天能卖1挂就不错了。”

  “过年期间大鱼大肉都吃得不少,年后这段时间我一般都出来买点绿色蔬菜。”市民王先生说。

  一挂猪肉等于半头猪,今年年后的猪肉销量相比节前大幅缩水。不仅是生鲜猪肉,牛肉、羊肉等人们日常需求量比较多的肉类滞销情况更为明显。

  “卖不动,这一上午还没开张呢。”牛羊肉商贩李先生说,“价格也便宜呀,现在牛肉、羊肉一个价,28元一斤,每斤便宜了5块多。”

  “从去年过了小年开始,平均一天能卖三四头羊。过年之后这个行情,备货超过一头羊就赔钱。”羊肉批发个体宋先生说。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