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春节临近 市场购销两旺

三农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20日 17: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进入腊月二十三,传统的小年,馆陶金凤市场上年味越来越浓,蔬菜、水果上市量日益增加,价格开始上涨,韭菜、菠菜、油麦、油菜、黄瓜、西红柿、西葫芦等蔬菜涨幅较大,平均涨幅达16%左右;蒜苔、青椒、尖椒、芹菜等价格稳定,其它蔬菜价格均呈稳中上涨的趋势,市场上莲藕上市量加大,价格适中,销路较好。

  金凤市场春节前鸡蛋价格稳定,进入2017年以来,鸡蛋价格持续下跌,最低价格降到107元/箱(45斤),不过仅持续两天的低价位,价格又回归正常,目前价格趋于稳定,每箱117元/(45斤),比元月份以来最高价129元下降了6%,每日成交量有所减少,原因是南方学校和工人相继放假,需求量有所减少引起。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