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林下养殖“水果鸡”闯出致富路

三农 来源:河池日报 2016年12月15日 0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0日,在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三乐村,返乡创业青年韦力东和韦健在用水果喂鸡(如图)。据悉,依托独特的林下土地资源和林阴优势,韦力东和韦健两人靠山吃山,因地制宜养殖原生态鸡,并以香蕉、苹果、雪梨等水果为主食(玉米粉为辅料)进行喂养,取名为“水果鸡”。

  据了解,该“水果鸡”饲养周期长达7个月以上,单只体重达2.5公斤左右,因长期食用苹果、雪梨、香蕉等营养丰富的水果,且天然放养活动量大,使得鸡肉肉质鲜嫩,口感纯正鲜美。

  此外,两人还通过采用“互联网+”的模式,以微商、电商等现代化营销方式销售鸡,使得该鸡每只卖价达188元,产品除了在本地销售,还远销南宁、广东等地,促进了增收。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