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欧青平带队到海南督查农业普查工作(图)

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2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10月8-12日,以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为组长的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一行5人到海南省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工作。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儋州市兰洋镇南罗村、大塘村,和庆镇美灵村、美万村,那大镇茶山村、侨南村、洛南村;澄迈县桥头镇沙土村,福山镇政府及福山镇墩茶村,金江镇海仔村;琼中县湾岭镇水央村、大平村,长征镇烟园村等实地验证核实和走访农户,并分别听取了海南省政府和儋州市政府、澄迈县政府、琼中县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汇报,就督查情况及意见向省政府和儋州市政府、澄迈县政府、琼中县政府作了反馈。

  10月12日上午,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听取海南省政府农业普查工作汇报,向省政府反馈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情况及意见,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组长、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及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何西庆出席督查反馈意见会。

  会上,海南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符国瑄代表省政府向督查组汇报了海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国务院督查组组长、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欧青平及国务院督查组成员、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副司长魏建平向省政府反馈督查情况及意见。督查组对海南省农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海南高度重视农业普查工作,措施有力,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海南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省长何西庆代表省政府向督查组作了明确的表态,表示将对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特别是就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高度重视,并研究采取有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大力度,切实解决农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何西庆指出,下一步要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千方百计保证普查“两员”队伍质量,配齐配强普查人员,有效落实普查经费和工作保障。

  海南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海南省政府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统计局副局长周诗铜和儋州市、澄迈县、琼中县有关领导及省、市县政府农普办相关人员陪同督查组一同督查。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