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反季蟹”俏销初冬

三农 新华社 2016年12月02日 1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日,在江苏省盱眙县明祖陵镇养蟹基地,蟹农王发顺在网箱内捕捞大闸蟹。

  12月1日,在江苏省盱眙县淮河镇养蟹基地,蟹农高友兵在查看即将上市的大闸蟹。

  12月1日,在江苏省盱眙县明祖陵镇养蟹基地,蟹农化红霞在网箱内捕捞大闸蟹。

  12月1日,在江苏省盱眙县明祖陵镇养蟹基地,蟹农张开祥在网箱内捕捞大闸蟹。

  12月1日,在江苏省盱眙县明祖陵镇养蟹基地,蟹农张贵吉夫妇在网箱内捕捞大闸蟹。

  为实现大闸蟹养殖效益最大化,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的蟹农根据市场行情巧打时间差,把成熟的螃蟹在网箱内暂养,使螃蟹的上市时间由金秋推迟至初冬,俏销市场,价格比正常上市季节翻了几番。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