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宝灵圣草金线莲 带领创业进入致富时代

三农 中国网 2016年11月23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线莲是一款当下人们十分热衷的一款多样的植物,不管是药用还是饮用都是一款十分珍贵的产物。而它在人们生活中的地位更是能够跟冬虫夏草相媲美。也正是因为它多样的价值和优越的功效,在市场上也开始供不应求,呈现出短缺的状态。宝灵圣草金线莲,自主种植的一款能够同野生金线莲相比肩的产物,填补市场需求,同时也让人们找到一个致富的方式,走上一条可观的财富之路。

  邓杰是一个80后的大学生,而同时他也有另外一个身边,便是宝灵圣草金线莲的投资者。如今他在老家带领了众多村民一起创业,每年产出的金线莲让市场上的收购商哄抢一空,收益十分可观。对村民来说,邓杰是一个带领他们创业的致富希望,而对邓杰而言,宝灵圣草金线莲莫过于就是成就他财富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早在邓杰刚刚毕业的时候,他对农业种植这一方面十分感兴趣。深感这一市场拥有巨大潜力的他开始着眼于稀有植物的投资,并在把眼光定在宝灵圣草金线莲这一项目。这是一个能够在大棚、玻璃瓶、林地种植的项目,总部利用母种金线莲进行培育,能够使人工养殖出来的产物与野生的药用价值相差无几,并且存活率更高,加上总部还有专业的人员进行指导和培训,种植出来后的金线莲也能有收购的保障,于是他决心回到老家,开启自己的创业之路。

  回到老家创业的他在克服刚开始艰难的阶段之后开始踏上了顺利的种植之路,并且成功带领着村里的村民一同创业,走上全新的财富道路。如今的邓杰年轻有为,在当地也是家喻户晓的大人物。尽管如此,邓杰依然坚信保持初心,才能走上最高的人生巅峰。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