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丰收桔园秀旗袍

三农 央视网 2016年11月21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大将社区三马屯,旗袍爱好者在金桔园里秀旗袍。

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大将社区三马屯,旗袍爱好者在金桔园里秀旗袍。

旗袍爱好者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大将社区三马屯金桔园里展示金桔。

旗袍爱好者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大将社区三马屯金桔园里展示金桔。

      11月18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将镇大将社区三马屯,旗袍爱好者在金桔园里秀旗袍。当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举行金桔开园仪式,当地旗袍爱好者在桔园为游客和果农展示旗袍,庆祝金桔丰收上市。融安县是著名的金桔之乡,是《金桔》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全县金桔种植面积11.5万亩,年产金桔9.5万吨,产值近5亿元,种植金桔是当地果农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