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表彰典礼即将开幕

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表彰典礼 央视网 2016年10月27日 16: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美丽乡村遇上微电影,一个划时代的艺术节品牌落地在中国信阳。

  2016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是由中国广电电视电影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主办,河南省信阳市政府及八一电影制片厂协办的盛大艺术庆典。微电影艺术节以“讲好中国故事、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面向国内外征集优秀微电影作品,以微电影为宣传载体,展示我国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推广信阳美丽乡村建设成就。

  艺术节于2016年3月28日正式启动,截止九月底,共征集优秀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等作品2000多部,艺术节组委会拟定于2016年10月29日在河南信阳举办“2016国际微电影艺术节表彰典礼”,对获奖优秀作品进行表彰。表彰典礼是整个艺术节的重头戏,由CCTV7农业频道特别节目中心承办。

  表彰典礼拟以“当美丽乡村遇上微电影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为推进的逻辑线索,分五轮表彰进行,分别是主竞赛单元的“纪录片表彰”、“故事片表彰”、“单项奖表彰”和“大学生微电影作品表彰”、“组委会特别表彰”。

实时热点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