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湖北武汉:香蕉价格连跌四周

三农 来源:武汉晚报 2016年10月19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北香蕉价格连续四周下跌,武汉市场上,国产香蕉不到3元能买一斤,后期随着香蕉上市高峰的到来,香蕉价格可能还会走低。

  昨天后湖大自然生鲜店,国产香蕉标价2.8元一斤,“前些时卖到过四块多一斤,后来降到三块多,这两天又降价了。”买了一挂4斤多香蕉的白女士说,这段时间香蕉便宜了不少。

  在中百仓储、武商量贩等超市里,近期香蕉价格也有所下滑,最便宜的只要2.8元一斤。湖北省物价局监测数据显示,9月中旬以来,我省市场上香蕉的零售均价持续下跌,从每斤3.67元降至3.44元。

  有果贩分析,现在天气凉了,香蕉能放,损耗少了,成本降低,有助于拉低蕉价,11月份将迎来香蕉上市高峰期,广西、云南产地香蕉产量日渐增多,届时蕉价还有可能继续回落。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