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油莎豆助力农业种植结构调整

三农 央视网 2016年10月15日 15: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吉林农安县油莎豆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吉林省农安县召开,本次会议由农安县人民政府主办,农安县科学技术局、农安县杨树林乡人民政府、吉林省好易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大钢环境治理技术科学研究院、北京奉华本然农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在农安县杨树林乡举办了油莎豆种植机械、油莎豆割草机械、油沙豆收获机械、油莎豆净选抛光机械、油莎豆烘干设备的展示。

吉林农安县油莎豆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吉林省农安县召开

  本次展示会是为了使已经在吉林省松原市、长春市、白城市、四平市、辽宁省沈阳市、内蒙古通辽市等地种植的1万余亩油莎豆能够适时收获,保证种植户增产增收,同时也为推动松原市农业种植结构调整做出其应有的贡献。

吉林农安县油莎豆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研讨会在吉林省农安县召开

  油莎豆集油、粮、牧、饲于一体的油莎豆是一种综合化利用效果明显,经济效益较高的新型经济作物,油莎豆主要作用于油、粮、饲料、食品、医药、生物柴油、生物润滑油,沼气等行业的原料,油莎豆若能实现大规模集约化种植,科学化管理并配套成熟加工技术,形成全产业链产业结构,可创造出巨大的经济效益。大力发展饲、油兼用作物,增加当地农民经济收入,对全国油莎豆产业健康发展起到示范和推动作用。本次展会由农业部、科技部等十多位专家参加并致辞。另有6个省市代表出席,及周边种植农户约6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