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上周蔬菜价格基本平稳

三农 央视网 2016年10月12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运城蔬菜市场数据显示,上周(10月3日——10月9日)被监测的19种蔬菜中,其中上涨的蔬菜为6种,占31.58%;上涨超过10%蔬菜分别为:黄瓜、韭菜、西红柿;上涨比分别为58.12%、18.93%、13.95%;下降的蔬菜为3种,占15.79%:下降超过10%的蔬菜分别为:油菜;下降比分别为13.50%;持平的蔬菜为10种,占52.63%;分别洋白菜、莴笋、土豆、青椒、芹菜、豆角、大葱、大白菜、葱头、菠菜。

      这周大部分蔬菜价格基本持平。由于蔬菜上涨时阶段性,上市量增多,价格下降如:油菜、胡萝卜、蒜薹等,幅度不大。上市量减少,价格上涨,如黄瓜、韭菜、西红柿等,尤其是黄瓜、韭菜正处在脱茬期。预计本周蔬菜价格基本持平。

      本地监测的水果价格基本趋于平稳。

      本地监测的鸡蛋价格有所下降,预计本周价格有基本持平。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