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辽宁沈阳:秋菜即将上市 大葱价格低位运行

三农 沈阳晚报 2016年09月27日 15: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趋势

  中秋之后,不少市民发现原来价格不断往上涨的大葱价格变得很平稳,有的甚至还降价,这和大葱供求关系是分不开的。

  中秋节之后,大葱交易局面持续清淡,价格弱势运行。截至近日,山东大葱产区均价0.30元/斤,较此前下调0.03元/斤,跌幅达9.09%。这和9月下旬以来山东新葱逐渐上市、大葱供应量持续增加有关。现在市场需求上也出现疲软现象,走货缓慢,走货量不及中秋节前1/3,客商采购意向低迷,产区供过于求的情况逐渐突出,价格出现下跌。

  至于后市,分析师认为,随着“十一”黄金周临近,销区大葱销售将会迎来新一轮冲击,大葱销售量难提升。而产区上货量会继续增加,市场供需失衡局面下,短期价格或将继续下调。记者也了解到,十月份沈阳蔬菜将大量上市,其中就包括大葱,所以大葱价格还将稳中下降。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