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蒙阴农业综合开发带动万亩果园增收

三农 农民日报 2016年09月05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张成记者吕兵兵)“以前公司做果品销售,只局限于县区周边市场,价格不高。去年,公司申请并获得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扶持,建设了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起了冷库和包装车间,积极对接国外市场,今年果品远销孟加拉、新加坡等国家,出口额已超过1000万美元。”近日,在山东省蒙阴县,万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路告诉记者。

  据介绍,近年来,为放大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效应,蒙阴将项目扶持主体锁定农业企业、合作社示范社等。2015年,万华食品公司获得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145万元资金扶持,牵头成立了宗路果品专业合作社。目前,合作社入社果农达到865户,经营果园面积近万亩,今年直接为社员节省开支180万元,增加社员收入840万元,带动全镇果农增加收入6000多万元。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