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威海:棚活海参价格上涨 鲜鱼货源丰富

三农 央视网 2016年08月30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对于威海人来说,海鲜是威海美食文化的一个缩影。由于威海有着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有着其它海域难以相比的冰凉水温,威海的海鲜于是就有了十分丰富的营养价值。

  鲜鱼市场:今天山东威海水产品市场销售仍以养殖鱼和冷冻鱼为主,但随着南海休渔期的结束,市场上鲜鱼货源陆续丰富起来,今天市场新鲜小黄花鱼每公斤价格在28-30元,新鲜大鲅鱼价格一般在36-44元,新鲜偏口鱼每公斤价格在52-56元,新鲜大鲳鱼价格在160-180元/公斤,新鲜海捕大牙鲆鱼每公斤价格在80元左右。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黄渤海休渔期将全面结束,届时市场鲜鱼的货源将更加充裕,市场部分品种价格也有望缓慢回落。

  海参市场:今年夏季持续的高温天气,使海参的其抗病能力明显减弱,当水温持续走高,海参将大面积死亡。而今年恰恰持续高温,给海参的生长造成不利的影响,很多海参因此死亡,将会影响到秋季海参的收获,产量也将会大幅减少。今天市场大棚养殖活海参价格继续温和上调,市场每公斤价格上升至94-96元,比前期上涨4.4%。此轮海参价格持续小幅上涨也导致今秋海参价格的走势迷雾重重,今秋海参市场将何去何从,我们也将密切关注。威海水产品市场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