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今年8月猪肉价格或将再次上涨

三农 东方头条 2016年07月01日 1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2015年6月起,猪肉价格一路飞涨。2016年春节前后,猪价居高不下,专家解释称,相比平时,新年期间猪肉需求量增加,的确会导致猪肉价格上涨,不过节日后会出现下跌。可是,猪肉价格这一涨就涨了一年,直到2016年6月,猪价才出现略微下跌。最近有业内分析师称,今年8月,猪肉价格或将再次上涨。专家则解释称,8月时逢中秋节,节假日涨价很正常,不要大惊小怪。

  目前,从国内各地毛猪价格走势来看,全国毛猪价格呈现弱跌态势,东北地区猪价相对比较坚挺。那么,猪价会不会就此步入下行通道?专家称,猪肉价格在2017年底前维持高位的可能性较大。受仔猪流行性腹泻的影响,预计8月份生猪出栏量将下降10%左右,6—8月份生猪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

  此外,专家称,年内需求高峰在中秋节与春节前夕,历年来的行情显示,这两个节点之前生猪价格都会走高。专家预测,生猪价格历经2016年全年高位后,2017年或许会有小幅回调,但空间不会太大。

  专家称,猪肉节假日涨价,这属于正常现象,消费者不必对此大惊小怪。笔者认为,消费者并不是大惊小怪,而是不涨的工资,实难应付不断飞涨的物价。不过笔者觉得,工资再少,也不能因为猪肉价格上涨而不吃肉。想办法投资致富,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窘迫。笔者推荐大象贵金属----纳斯达克上市现货第一股,开户即送10000元现金券。盈利算你的,亏损算大象的,一步一步,离财富更近一步!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