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天津应季国产水果量大价低 进口水果降价“求关注”

三农 今晚报 2016年06月29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进入盛夏,各类应季水果批量上市。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原本价格明显偏高的进口水果,不得不在国产水果量大价低的背景下,纷纷调低售价“求关注”,给消费者带来不小的实惠。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时下正值水果批量上市热卖的时候,各大超市卖场和农贸市场里的水果供应丰富,价格实惠。与此同时,原本价格较高的进口水果,也开始纷纷调低售价“求关注”。记者日前在河西区一家大型超市采访时看到,原价每只6.9元的进口奇异果,促销价每只4.9元;原价每500克7.9元的进口香蕉,促销后降价至每500克3.8元。在河西区、南开区的两家大型超市,进口的菠萝、车厘子、榴莲、柠檬也都有两到三成的降价。在和平区的一家大型农贸市场内,进口的苹果、橙子、火龙果等,目前的降价幅度都接近五成左右。据超市的销售人员介绍,前一段时间本地应季水果供应量比较小,进口水果价格还比较坚挺,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应季水果大量上市后,进口水果也跟着便宜下来。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