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三农频道 > 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致辞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电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央视网讯  6月23日,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2016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开幕。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在致辞中介绍了海南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规划。王克强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了“十三五”规划,提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中国难点在乡村。近年来,海南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已初步建成了美丽乡村222个,到2020年,海南规划建成1000个美丽乡村。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搭建国际交流的合作平台,探索农村特色产业的发展道路,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共享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致辞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致辞

  以下为王克强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万泉河畔,碧海蓝天,由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央视网等共同举办的博鳌国际峰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我谨代表海南省商务厅对本次峰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出席峰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海南拥有我国最好的生态环境,是全国唯一的省级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海南地处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支点,正在实施多规合一、全域旅游、服务贸易试点、免退税购物等开放政策。海南已成为知名的会议目的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了“十三五”规划,提出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美丽中国难点在乡村。近年来,海南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已初步建成了美丽乡村222个,到2020年,海南规划建成1000个美丽乡村。我们在这里举办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就是借助博鳌的生态优势,中央电视台的传媒优势,以及博鳌亚洲论坛的品牌优势,搭建国际交流的合作平台,探索农村特色产业的发展道路,促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共享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

  峰会将融合农业、旅游、互联网等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美丽乡村的建设者,围绕峰会主题,在友好交流中吸取经验,从共同追求中凝聚智慧,让美丽乡村共识发扬光大。我坚信有大家的关心支持,峰会一定能办出成效,办出品牌。海南既是投资创业的热土,也是休闲旅游的胜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900万海南人民热烈欢迎八方朋友来海南参加商务会议、旅游度假、投资置业,我们将以阳光般的热情,创造一流的服务。

      最后祝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海南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克强致辞
channelId 1 1 2 696604fa7ef34bb08479755a39d597e4
860010-1133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