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山东寿光:电商“搬”进乡村农资经销店

三农 国际在线 2016年06月12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寿光市以科技和生态农业建设为目标,积极引导企业强化创新能力和创牌意识,大力推进“新农业”的创新与应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从政府到企业,寿光建立起了一条绿色农业、生态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大力发展电商农业,实现农业的转型升级。近日,“中国好农资——惠农万里行”活动在山东寿光开棚节火爆开幕。此次活动旨在利用电商平台为老百姓提供助农、惠农信息和优质、价廉、放心的农资产品,让农民真正获得实惠,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网购农资、农机具价格优惠、方便快捷、省心省事,很受老百姓的青睐,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农户开始选择网上购买农药、化肥、种子等农资用品。但是也有一部分农户因从来没接触过网络,在网购农资时犯了难,最终只能放弃,而采取原来费钱费时又费力的购买方式。

中国好农资——惠农万里行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让不会上网的农户也能享受到有种网的此次让利优惠,有种网直接“搬”进了乡村农资经销店。“中国好农资——惠农万里行”活动期间,有种网将派工作人员进驻了各地签约商家的农资经销店,现场指导用户注册、登录、下单,将网购简单化。农民朋友们走进当地的农资经销店,就可根据现场工作的人员的指导完成有种网注册、登录,然后直接在店铺内挑选商品,生成订单,便可根据订单在门店内直接付款结算,并现场验货提货。

  据悉,有种网这次之所以花费人力、财力、物力直接搬到乡村农资经销店铺,一是希望让农村电商能真真正正的走进农民心里,让更多农民能搭上互联网的快车,通过网络买进他们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卖出村里的特色产品,做大市场增量,让农民切身体会到农村电商发展的好处便利;二是在网上下单,在农资经销店可直接看到实物,既能抵消农民网购农资假货的疑虑,买的放心、安全,又能真正节省农民的开支,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据有种网相关人员介绍,有种网所有的签约商家都开有实体店铺,且入驻之前必须与有种网签订入驻合同,并经过有种网的实地勘查以及对企业、产品资质的严格审核后,才能在有种网开店,所以农民朋友们可以放心参加此次优惠让利活动。有种网还表示,“这次活动只是开始,未来有种网将充分发挥互联网的资源优势,利用电商渠道,帮助更多农民脱贫致富,真正让农民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好处。”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