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广西新柳邕市场:本地葡萄新鲜上市 价格亲民

三农 广西新柳邕市场 2016年06月02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时值六月,暑气逼人,虽然这意味着接下来我们将接受高温烈日的炙烤,但对于吃货们而言也意味着吃葡萄的日子来了。笔者在市场了解到随着葡萄的逐渐上市,七月中旬将迎来销售高峰。

  笔者在市场水果交易区走访时看到了葡萄的倩影,一串串晶莹剔透、颗粒大且深紫色的葡萄静静的躺在箱子里,吸引了很多爱尝鲜的市民购买。据经营户介绍,这些葡萄产自广西宜州,目前刚刚上市,价格为3元/斤,因其无核、多汁、味美而受到很多市民的青睐。葡萄大量上市在7月中旬左右,那时才是葡萄丰收的季节,葡萄的品种很多,有马奶、巨峰、夏黑等,届时市场上的葡萄又甜又便宜。

  据悉,葡萄味道可口、营养价值高,除了能够帮助人们改善睡眠外,还有很多功效,补虚健胃,受到很多人的欢迎。身体虚弱、营养不良的人,多吃些葡萄或葡萄干,有助于恢复健康,因为葡萄含有蛋白质、氨基酸、卵磷脂、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多种营养成分,特别是糖分的含量很高,而且主要是葡萄糖,容易被人体直接吸收。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