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江西万载县:百合花开致富千万家

三农 新华社 2016年05月25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1日,一名小游客在万载县高城镇绿泉种植农民合作社的有机百合园中赏花游玩。

  5月21日,市民和游客在万载县高城镇绿泉种植农民合作社的有机百合园里赏花。

  进入5月下旬,江西万载县的龙牙百合花竞相开放,成片花海,如诗如画,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近年来,万载县把百合产业融入现代(有机)农业之中,争取到龙牙百合种子繁育项目、龙牙百合产业化基地项目等国家项目,促使龙牙百合呈现产业化发展之势。种植基地也由原来的不足800亩扩大到现在的5000多亩,产量6000多吨,产值7000多万元,并开发出百合奶、百合露、百合酒、百合糕、百合面等8大系列4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综合产值超过2亿元。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