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黑龙江鸡东县大果榛子开辟新的致富路

三农 鸡东县农业信息中心 2016年05月19日 16: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农民致富,哈达镇党委、政府结合该镇实际,经多方考察、市场调研等工作,最终将致富项目确定为引进平欧大果大榛子。

  平欧大果榛子简称大果榛子,树高5—7米,抗寒温度可达-30—35℃,因果大、丰产、出仁率高、便于管理等特点,近年来在东北地区迅速发展,市场前景非常可观,农户的种植积极性非常高。5月初,党委书记杨元清带领主管农业镇长和农户在尚志市苇河林业局引进大果榛子2.25万株,种植面积15公顷,种植地点位于青山村莹石山南侧。该种苗2年苗龄,两年后初收益,5年到达盛产期,亩产450--500斤,目前市场价格在30元/斤,平均树龄50—100年,由林业和农技部门负责种植技术方面的保障。截至16日,已全部栽种完毕。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