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湖北武汉小长假“妃子笑”荔枝抢早上市 价比肉贵

三农 长江网 2016年05月03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一”小长假,“妃子笑”荔枝已经抢早上市,价格比猪腿夹肉还贵,据果贩预计,要吃便宜荔枝,可能要等到6月份。

  昨天,在沌口中百仓储金凯店,陈女士看到有“妃子笑”荔枝卖,挑了十几颗大的。“一斤十五块八,有点贵。”她说,少买点尝个新鲜,买多不划算。

  在汉阳钟家村、汉口后湖等处,也有一些街头水果店开卖“妃子笑”荔枝,果皮青绿中略泛红色,有的标价16元-18元。有果贩坦言,现在这个时候荔枝上市量少,价格在水果中算“贵族”。“前些年5月初,荔枝还卖到过三十多块。”

  不过据果贩分析,根据往年惯例,5月下半月开始,荔枝上市量会逐渐增大,6月份广东、广西的“白腊”、“黑叶”、桂味等荔枝品种也会陆续来汉,荔枝价格会逐渐走低,在上市高峰期,特价荔枝只要几块钱一斤。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