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三农新闻农经视讯

新疆布尔津县“养殖种牛”农牧民的新致富经

三农 新疆兴农网 2016年04月29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6日,布尔津县窝依莫克镇哈太村三户养殖户引进了新疆褐牛35头,这35头新疆褐牛的体型健壮,奶质好,肉质细嫩,具有抗严寒,耐粗饲,出栏率高,适应性强,适合草原放牧等特点。

  “这次去与畜牧局专业技术人员配合,在他们的引导下就买下了15头(只)新疆褐牛。而且我买来的这些褐牛县上会给每一头(只)优质生产奶牛给3000元的补贴。接下来,我会充分利用褐牛的优势,继续发展做好我的事业,提高人均收入,早日奔小康。”布尔津县窝依莫克镇哈太村个体户塔斯肯说。

  据了解,布尔津县今年计划投入45万元将引进1500头种牛,窝依莫克镇2016年计划引进良种生产母牛共300头,充分利用牲畜优质品种进一步推动畜牧业健康快速发展,提高畜牧业生产质量和效率,促进牧民增收致富。

实时热点






860010-1133010100
1 1 1